close

  最近天氣驟降,讓人家頗為不能適應,每天晚上頂著冷冽的寒風騎車回家,首先當然要去買熱熱的薑汁豆花回家吃吃取暖,然後再看著新聞台或是購物台,跟爸嗶討論一下今天發生的趣事,然後再去洗個暖哄哄的熱水澡再上床睡覺,不過這兩天太好睡了,到了上午七點,憨奶上學時間,爸嗶來叫我起床了,我竟然捲在被窩裡,告訴他,我跟你調班一下,明天再換我送。結果爸嗶送完孩子回來之後也到我跟NN小寶的起床時間,他告訴我,在送憨奶上學的路上,憨奶問他:爸嗶,今天是你的班嗎?怎麼會是你送我上學咧!害得爸嗶都不知道怎麼回答他(總不能告訴他,因為你媽咪賴床吧)。

  再過一天,憨奶就要迎接第一個寒假的來臨了,終於可以不用天天那麼早起了,不但是孩子的一大福音,也是我們做父母的一大福音啊!呵呵~~今天的照片是NN小寶起床時,肚子餓就摀住眼睛假哭的模樣,唉~~我們家每天上午真的有好多好玩的事哦!天天都看不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