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先向各位好朋友們說聲新年快樂。時間過得真是快呀!一眨眼又是一年過去了。就在這紛紛擾擾、物價飛漲的不知不覺中,已經要迎接2008的到來。

  在這一年裡,有開心的事也有難過的事,而人生就是在不斷的高低起伏中渡過生命中的每一天。把握當下才是最真也最值得的行動。

  我們家的大寶貝憨奶,也順利的升上小學成為名副其實的大哥哥了,而NN小寶也正一步一步的追上哥哥的腳步,看著兩個孩子的睡容,爸嗶昨天突然有感而發,說我們把所有的投資全都投在這兩個孩子的身上了。雖然說父母對孩子的付是是不求回報的,但是我和爸嗶和一般傳統的父母一樣,自己都省吃儉用的,把好的東西都留給他們兩兄弟了,雖然有些朋友覺得,當下的生活也是很重要的,何必為了孩子日後的享受,然後都讓自己不能好好享福。其實想起自己母親也是年輕的時侯就任勞任怨的工作把我們家裡的孩子一個個拉拔長大,然後總算我也長大會賺錢,正想要反哺的時候,母親卻病倒,而今她老人家仙逝,更無法讓我表達為人子女應盡的孝心。即使賺再多錢,不能長侍在側那又有什麼用呢?

  今年對自己的期望,也就是希望自己能在攝影方面多多加強功力,而不是安逸的守個一個小店,在這一年裡,我會加強寶寶拍照、人像攝影以及角色扮演方面多元化的發展,希望能像其他網友例如小衛、小柯等人打出一片名聲(雖然我不是很愛名聲,但沒有人氣怎麼會有生意收入咧)。以往我就是嫌麻煩,因為攝影溝通方面是一門學問,當然可以隨便拍拍,可是依我自己的個性及風格,那又不是我的「史黛唷」,要做就要做最好的,所以來年這是我的目標之一。

  不管2007年您過得怎麼樣,逝者已矣,來者可追;我們就要抱持著努力奮鬥的態度,來好好打拚這未來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