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哥哥上學的關係,通常我都跟爸嗶在家,今天爸嗶剛好要去公司辦事,所以我就跟媽媽一起上班啦!我最喜歡跟媽咪一起上班了,因為我可以看大馬路上行行色色的人和車水馬龍的熱鬧景象。每個客人看到我,都會說:哇~~好可愛的小朋友唷!這個時候我就很驕傲唷!

  雖然我不是招財貓,不過我是對我的外型很有自信啦!看我百變的表情,馬麻每次都說百看不厭。我是覺得她太誇張了點,不過咧我是覺得我比哥哥可愛一點點啦!因為哥哥小時候好像很喜歡生氣,我都嘛不會亂生氣,每次爸嗶馬麻在喊:NN,我只要露出我那天真無邪的笑臉,嘿嘿~~可都是被我收拾得服服貼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