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倌~~您沒看錯標題,是的~~我NN小寶就在未滿七個月的時候,第一次踏進了牛排館啦!

 可別小看我還沒長出嫩嫩的小牙,我這個『無齒之徒』,咬功可是一流的,不相信的人,找個時間來比畫比畫吧!

 瞧瞧,上面是媽咪幫我準備的白煮蛋沙拉,下面是爸嗶幫我準備的可口蛋糕,這兩樣都好吃也有營養,整場飯局吃下來,只見我一下子吃左邊一下子吃右邊,都沒有閒下來的時侯,哥哥好不容易吃飽了,跟姐姐跑來跟我玩,害我少吃好多口,真是令人生氣極了。

  哥哥說他以後要跟媽媽一樣當個攝影師,所以馬麻今天就把相機交給哥哥,只見哥哥幫每個人都一一拍照,好忙唷!我是覺得哥哥拍得不錯啦,不知道大家覺得好不好啊?


 馬麻說我第一次的表現很棒,都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努力拚命的吃東西,實在是可以得到100分的好寶寶,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來吃,說不定到時候我就有牙齒可以吃牛排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