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無名網誌已經三年了,從2004年正式開始的第一篇文章,點點滴滴的字句,都代表著我的成長歷程。原本只是一個OBS的碎碎唸,沒想到自己竟然有這麼大的毅力,可以寫三年的日誌。跟著無名的成長,從義務贊助到公司化一直到最近的合併,我一直在撐著,不想離開無名,是因為我還對無名有著革命情感,我還很天真的想著,無名不會棄我們這些元老於不顧。

  然而在七億元天價的交涉之後,果然,無名還是賣給了YAHOO,在又過了將近一年的醞釀期,YAHOO也開始動作了,首先把密碼機制改得跟YAHOO部落格一樣,(我就最討厭YAHOO的部落格)現在要更改我的EMAIL,竟然還要傳雙證照。當初申請也沒有要雙證照啊,你們要我們的證照有何意圖呢?真是不禁令人起疑。

  於是在今天我做了一個決定,要從無名離開了,網路上這麼多部落格,要搬去哪兒好呢?原本最令我優先選擇的是中華電信的XUITE,但因為提供的60MB已經置滿了,如果再匯入我的無名網誌,一定是會爆掉,所以天空與PIXNET是我的第二選擇,原本看中天空的無限空間,但他的速度實在太慢了,PIXNET不管在速度或其他方面,都跟無名很像,讓我一下子就上手,其實最後的決定權是在於PIXNET有十分便利的無名搬家術,於是,我決定PIXNET當為我的BLOG家了。

  希望PIXNET最後的發展不會像無名那般的傷我的心,不然,就自己架個網站算了,一了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