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前年和樂團到馬來西亞表演後,今年爸嗶首肯全家再度乘坐飛機至泰國芭達雅渡假。小寶超級無敵興奮,每天都期待七月九日的來臨,甚至跟學校老師公告,他要出國啦!坐大飛機對李小寶而言是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記得以前還會立志要每年帶孩子出國旅遊,到了後來養兒育女的辛苦談,讓我們覺得全家在一起最重要的不是坐飛機出國,而是大家在一起的回憶,所以,幾次國內旅遊搭配一次出國旅遊,讓我們荷包不至失血太快,回憶卻依舊滿滿,何樂不為呢?

  我也真懷疑,我上輩子是不是泰國人啊?泰國我就去了三次吶!(含這一次啦)記得十多年前還沒結婚時,公公婆婆的第一次出國就是我和爸嗶陪他們去泰國芭達雅;第二次則是公司的員工旅遊,去的地點是普吉島,這次又是去芭達雅,所以我跟泰國還真是緣份有夠深的。

  記得第一次去芭達雅的經驗是十分不開心的,因為那是我第一次跟團出遊,不知道跟團就是要被剝皮,只是看遇到好不好的導遊罷了,有良心的導遊剝一次皮,沒良心的導遊剝一次之後又把你丟到當地島嶼被業者再剝一次皮,所以我第一次的旅遊就是這樣的心情收場,所以對泰國沒什麼好印象。但是第二次因為是公司的員工旅遊,住得都是五星級飯店,而且完全沒有血拚行程,團費相對就很貴啦!但是品質卻是超級讚~~讚~~讚~~還好是公司出錢,否則這樣的豪華團哪裡是我們小老百姓付得起呢?而這次旅遊是由二嫂接洽五福旅行社,從出團到回來都是由她一手包辦,領隊人水又有耐心,當地導遊風趣又幽默,讓我這次的泰國旅遊十分開心。

  正巧回來上班第一天,就遇到一位客人也是去芭達雅玩,但他們玩的是格蘭島,(也就是我第一次出遊的地方)和他分享出遊心得,原來他也是遇到土匪,玩得很不開心,還被當地業者騙了一萬多塊泰銖,唉~~這種心情我也有過,十分能感同身受呀!所以找對旅行社及對的行程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