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前的今天,對一部份的人來說,是個悲傷的日子;這個傷痛,因為有這一群好朋友的陪伴,讓我能夠在想哭的時候不寂寞,在思念的時候,有個對象可以傾訴;因為這些人都跟我一樣有著相同的傷痛。時間就這麼流逝了,忽然間,十五年這個字眼,讓我們驚嚇了一下,當年這些小女生都已經結婚、生子;雖然人生的道路上我們各自走著,但卻不曾影響我們的友情。

  寶哥離開已經十五年了~~啊!好快啊!那年我好像專科畢業,一則社會新聞,讓我手足無措,我也曾想直接到馬偕醫院去探視,但那時姐姐勸我,就交給專業的醫生吧!我們這些歌迷就只能盡全心全力的祈禱!撐了廿多天的寶哥,選擇在這個日子離開,因為這個事件,讓我有很深很深的感觸,就是想做的事,要立即去實踐,因為遺憾的感覺,我不想再嚐第二次了,這實在是太苦了。

  剛開始的那一年,只要聽到他的歌聲,眼淚就會不自覺的掉下來,思念是無法克制的爬滿心頭,但是就像K哥說的,我們要當寶哥的眼,看盡這個世界的美好;要當寶哥的耳,聽世上美好的聲音;要幫寶哥努力生活著,他一直認真、用心的呼吸;就像『我期待』歌詞裡:仰首闊步,不留一絲遺憾!這成為我的人生座右銘,而我也一直用這樣的態度生活著。更希望能影響著周圍的人,希望他們也能體會生命的美好,努力發光發熱。

  當年這些小姐們,大概只有三個人就真的消失不見了,其他的幾位到現在為止,都還有聯絡。雖然每年只有二次的聚會活動,但為了活動絞盡腦汁;半夜談心抒發心情;這一點一滴竟然都走了十五年的路,人生有多少個十五年呢?這份情緣我會珍惜!

  我相信寶哥不會希望我們難過,但是不管過了多久,對你的思念卻從來都沒有減少過,更猶勝當年。這一夜我睡不著,只想聽你的聲音;你所留下來的歌聲及創作,都是我心裡的寶,當我挫折難過時,聽著你的-我的未來不是夢及沒有不可能的事,總是能讓我擦掉淚水,繼續勇往直前。當我想念你時,就會想聽-大海及想念我,你~~有沒有收到?寶哥~~在這個想念你的夜晚,想聽你的-妹妹,晚安~~~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妹妹晚安 我很想念妳
妹妹晚安 妳會在那裡
這些年來 人事已非
真怕妳認不得我的改變
想妳不必焦急 我們都還記得妳
只是不怎麼提起 想妳不必慌張
家裡格局仍一樣 只是少了妳的床

妹妹晚安 我變得如何
妹妹晚安 妳是不是快樂
孤不孤單 冷不冷清

寒夜裡是否有人與妳為伴
想妳不會煩惱 那麼愛笑和聒噪

誰能躲開妳的撒嬌 想妳不會無聊
妳總是有妳的一套 儘管天涯或是海角
我想我不會放棄 那些有妳的記憶
即使年華漸漸老去 我想我更加珍惜
擁在懷裡的親情 因為幸福稍縱即逝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