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東西叫做紫草膏,接觸手工皂沒多久,就聽說這個紫草膏的神奇功效;一開始我也只是隨波逐流,似乎做手工皂的人沒做紫草膏就少了一個徽章似的,所以上網搜尋一下,按亞東醫院的介紹,老實說,我在尚未親自使用前,對於這種傳統藥方總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但自從自己用過之後,簡直是奉它為神兵利器之一呀!

  傳統的做法都是將紫草根及當歸浸泡後和麻油一起慢熬,但我又超怕麻油味;於是我是選擇浸泡的方式,為了讓中藥材完全的被油吸收,達到最天然及最好的療效,所以我是浸泡三個月,所以我的紫草膏,幾乎是人抹人稱讚,鬼抹鬼跌倒!真的很想把那些用過的人被紫草膏神奇功效的話錄下來作為證據,但是那時一初期,做了十多條紫草膏,售價還比蜜蜂爺爺便宜,結果,大家還是十分存疑,於是我的紫草膏就變成了我的自用送禮兩相宜的禮物了!

  現在想要紫草膏,都要等三個月(吼~~可以改變用麻油吧)唉~~我是很不喜歡用高溫去弄啦,不過,有時客人趕著要,也不得不違背自己的想法了,今天挖呀挖~~竟然挖到自己還有一罐浸泡油,看樣子似乎用完了,但把它倒過來滴淨,竟然也有快200g左右的量,於是二話不說,便趕緊做了唇膏型及藥膏型兩種,做好不到二小時,老顧客沈小姐立即來搜刮了各五份走!代表就是她要把紫草膏好用的照片證據給我,當然立即奉上十份紫草膏,送她開心出門。所以要看紫草膏到底有多好用,敬請期待!(總不能叫我天天黑青瘀血吧)

  最近又瘋迷上小貼紙,貼上貼紙,一整個質感全不同!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