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自己上一篇有關網球的文章,竟然已經是一年半前的事,但我可是沒有荒廢球技哦!應該說重新開始打網球沒多久,就驚覺自己懷了獅子兔,只好被迫中斷練習半年之久,然後去年憨奶的爵士樂團一波接一波的表演活動,讓我一直到去年六七月間才又重拾球拍好好的練習。
  
每週二次的打球時光,竟是我生活的動力吶!每到小週末,就期待老天爺賞個好天氣,讓我能盡情在球場上奔馳。除了下雨天及家裡有事之外,我可是很準時到球場報到的。也虧有鶯網的一群愛好網球的同伴們,國益兄不畏徒弟愚笨,鍥而不捨的教導;秀娜跟我一樣超喜歡打球,有這樣的球友實在是太幸福了。還有高先生及其他高手們讓我們有切磋球技的機會,我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幸福啦!

  每年球隊都有會春季及秋季賽,去年秋季賽,我才回鍋的三四個月球技,成績當然是慘不忍睹啦!但是有夢最美,希望相隨,接連學著如何肩上發球、切球及截擊、扣殺等等技巧,在每次的練習中慢慢的進步,到了三月初去中和與其他球隊友誼賽,依舊是戰果悽慘不已,但卻也讓我更能了解自己的缺點,有空就要更努力練習。

  今年的春季賽,很幸運的抽到和高先生搭擋,可能是平日就有互相練習的默契,在首場勝利之後,讓我對網球有著更多的求勝心,接著第二場的搶七落敗,卻又幸運的進入決賽,然後的逆轉勝及準決賽的落敗,這一天下來的所有賽事,歷歷在目,讓我印象十分深刻,不知道自己以後還會參加多少場比賽,但我知道,這第一面獎牌卻是我最珍貴的一面獎牌。

  自從拿到獎牌之後,似乎更引爆了體內的網球因子,例如上週日樂團到三重表演完之後,以往自己都是累到躺在家裡睡個回籠覺,但看到球場有人,便回家拿起球袋往球場衝,雖然三缺一,但後來球友陸續出現,硬是又打了二場球才回家,隔天當然免不了痠痛,可是心裡卻是滿滿不已的充足感。

  週二和秀娜聊天覺得兩人要練習部分很多,也相約好,接下來的週末沒事的話,我們打球時間就要提早了,畢竟天氣愈來愈熱,女人嘛總是希望不要曬得像黑炭一樣,早一點打球也比較涼爽,唯一缺點就是要早起啦!雖然早起是我的弱點,但為了最愛的網球,少睡一點我是願意的啦!

  雖然已經是一枝花的年紀了,但是對於學習網球的熱情,卻不輸當年十七八歲的少女;到了這個年紀,對於學習網球不再被經濟因素影響,而能放心開懷的去接觸這我一生中最愛的運動,內心實在感動不已。也不知道是不是這一陣子的運動下來,大腿的贅肉有緊縮的現場,一些原本都不太能穿的褲子,竟然又鬆垮垮的了,很驕傲的跟爸嗶炫耀,他卻不可置否的笑說,恰巧恰巧的,哪一天你又偷懶的話,贅肉又回到你身上啦!哇~~這真是可怕的咀咒呀!為了自己的身材,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的運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