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美是我在三峽一個同業的太太,今年他們夫妻喜獲千金-小湯圓;由於現在我自己沒有沖片了,所以都送去他們那兒沖;相對的就多了很多聊天機會,從親子共讀到經營甘苦談,幾乎是無所不聊;也因此變成了好朋友。

  暑假前剛好做了一批家事皂,拿去給她試用,她得知我有在做母乳皂,便想請我有空幫小湯圓做款平安母乳皂;原本她是想去三峽老街請有名的手作坊製作,不過得知該手作坊並沒有承接該種母乳皂,正沮喪之際,得知我有在做手工皂,便問問看可以幫忙製作嗎?

  我當然是義不容辭,最近不少媽媽都拿著自己最珍貴的母乳來做給孩子最天然的母乳皂,這和給孩子吃珍貴的母乳是一樣,外用加內服,小孩怎麼可能會不可愛呢~!每次去他們店裡,看到小湯圓,圓滾滾的可愛模樣真令人忍不住想輕咬一口呢!

成份:棕櫚油、椰子油、蓖麻油、米糠油、橄欖油、杏核油、艾草粉及檸檬精油及白麝香香精及母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