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元旦假期間,趁著小寶午睡,憨奶和爸嗶在複習功課的空檔,便跑了一趟美容院,把這半年來長長的稻草給整理修剪一下。果然有精神多了。自從十二月份朋友會大家一年難得相聚,大夥兒看著瓶子的瀏海都讚不絕口,於是接下來是如真,也剪了可愛的瀏海,昨天跟美髮師溝通一下,也要在新的一年開始裝可愛一下,於是我也剪了個小瀏海,不過因為太久沒有瀏這種可愛頭了,頓時覺得超不習慣的,不過還是謝謝小寶攝影師,有把媽媽可愛的FU給拍出來,雖然一拍完,他就跑去玩球了,但還是要感謝他的拍攝!

  女人很好玩,留長髮久了就想換短髮;短髮又千變萬化,爸嗶常說女人這方面支出真是太浪費了,哪像他們男生,二三個月才上一次理髮店,而且又是輕鬆又方便的短髮,壓根兒沒有三千煩惱絲的問題。我也曾剪成超短的男生頭,又被他嫌,一點女兒味都沒有,好像跟個男人在一起,於是女者悅已者容,我便留了十多年的長髮,唉~~我也是一個超懶的人,覺得最好整理的就是直髮啦!但直髮又單調無味,我髮質又粗又硬,也不適合留太長的頭髮,於是只好燙髮做變化。燙髮過的人都知道,那藥水實在很傷頭髮,尤其幾個月沒去修剪,髮尾就像稻草堆般的沒有養份,愈看愈礙眼,於是又得上美容髮進貢獻金,難怪乎男人們都說:女人錢實在太好賺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跟我有一樣的想法?有時換了個新髮型也會換了一個新的心情,有時想想是人們為自己轉換心情找個方式及藉口吧!變了個髮型,事情也沒多大的轉變,但心情就是會自然的好了起來,回家路上看到賣地瓜的小貨車,買了三個地瓜回去跟家人分享,在這個有點冷的天氣裡,吃烤地瓜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尤其小寶半睡半醒間,張開口討地瓜吃的模樣真是可愛到想把他吃下去呢!新的一年用新的造型、新的心情來迎接新的一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