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接到醫生的電話,告知小寶最近的情形,應該是出生這一個星期吃的不夠多,所以代謝比較慢,如果今明兩天照正常發展,停止照光後一天如果黃疸沒有繼續,就可以把小寶領回來了,但這樣下來,預計出院時間是下週一(也就是大年初二)了。讓我心情一喜一憂,喜的是小寶的成長有增加,憂的是小寶無法回來一起過年,想必今年的年夜飯,我是吃不太下去了。

  現在雖然在家裡沒有餵小寶的辛苦,但是只要一漲奶,我就趕緊用擠奶器把母乳做成母乳便當,今天晚上爸嗶回來的時候就可以送去醫院給小寶喝了。現在我的奶量也只有六十西西,大概是小寶一餐的配方奶量,不過,護士小姐告訴我,小寶現在超會吃的,已經吃到110西西了(咦~~有這麼利害嗎?),應該不會把他的小小胃給養大吧?朋友JENNY聽到新生兒喝到這麼多的配方奶,直呼不可思議,我想或許小寶自己也想趕快多吃多拉,然後趕快把指數降下來回來跟我們過年吧!

  心情還是蠻悶的,不知道要寫什麼,有人用另類方式的思考說,這樣也好,可以賺到休息的時間,可是我真的寧可累一點,至少可以看到自己的小孩,再辛苦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