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皂是專門為頭髮問題的朋友所做,尤其是有秃髮危機的中年男子,所以我特地去買了一瓶貴不拉機的迷迭香浸泡油,配合咖啡的精油,希望男性同胞能在使用它時,也能有著快樂的心情。

先把成份跟大家報告一下:

迷迭香浸泡油100G、荷荷芭油10G、蜜蠟30G、椰子油250G、白油70G

  其實這個配方我是從手工皂知名網站-糖亞那邊的建議配方再做一點自己的變化而來,因為對我而言,一塊好皂,除了洗淨力之外,我也秉持著台灣人的愛好,就是要泡多啦!再者一塊好皂一定要不容易軟趴趴,否則我就會很不喜歡用,所以我會多加了蜜蠟及白油的原因在此!

  由於十月中旬在台中有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聚會,這塊皂已經被我當成禮物送了出去,暗摃了兩塊要送給大哥,因為之前的好膽皂,他說不錯洗,不過短期內要我再做好膽皂哦!好像可能性比較低一點,所以還是先用大家都說好的配方來洗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