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不知不覺竟然又快過了一個月沒動部落格,看來到處都結蜘蛛網啦!實在是沒辦法,自從接了學校攝影課程教學之後,又回到一週三天要去學校的日子,幾乎天天都在睡眠不足,週末假日的上午幾乎都是補眠日吧!到了下午如果天氣不錯,便帶著兩個小朋友到桃園地區郊外騎車或踏青以呼吸自然空氣,以舒解工作壓力。

  這陣子也發生了一些蠻令人頭痛的事,有種雪上加霜,讓我頭頂的白霜髮一根根的增加,實在也是不好的消息,還好在我和爸嗶的溝通之下,一切都又步入正軌。四月份的活動又多,從月初的掃墓及月中的孩子期中考到月底的校外教學及九華山還願等等,天啊!怎麼一下子又準備過到一個月了。想想如果再不上來報告一下,可能大家都認為我搞人間蒸發了咧!

  相機雖然外出時都帶著,也會拍孩子的留念照,但就是沒有時間上網來寫文章,(是嗎?好像有時間上臉書種菜吶)因為寫文章是必須沈澱心情,才能文思泉湧呀,畢竟我不想要寫流水帳,當然啦!我也不是大作家,只覺得總是要把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寫下來,就像寫日記一樣,對自己的生活負責任嘛!

   最近看了一部很不錯的印度片,叫做心中的小星星,改天來寫讀後心得和大家分享一下,也推薦大家可以去租回來,和孩子一起觀賞。不管是孩子或大人都會有深刻的體會,憨奶看此片的耐力比爸嗶好,演到一半,爸嗶已經在打呼了,但憨奶還繼續看,但是最後可能看太久了,他也有點不耐煩了(看來還不合適帶他進電影院看這類劇情片)。

  先這樣囉!上來和大家招呼一下,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