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景氣復甦,所以整個寒假幾乎沒有帶憨奶出去玩,雖然我也知道錢再賺就有了,但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所以在過年前夕,特找一天公休,帶著兩個孩子出門走一走。由於只有一天的休假,也只好選擇大台北地區,爸嗶不知道什麼時候去買了恐龍展的套票,便趁著這次休假,帶著孩子一起去看看這個所謂全亞洲最大的恐龍展。


  這個號稱全世界最懶惰的小孩不管到那兒能有人抱絕不會自己走,在爸嗶牌失效之後,現在又多了一個哥哥牌,會叫哥哥當直昇機給他背,唯獨面對馬麻,除非他真的自己走到累,否則當我講牽手,他絕不會賴皮的要我抱,雖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每次都是我當黑臉,嗚~~馬麻心事誰人知啊!



  一進入場區,交給憨奶一台數位相機,就讓他自己去做記錄,整個活動場區和上次天文展差不多,但由於恐龍龐大的身軀,佔了不少地方,相對的主題性就比較薄弱一點。但恐龍化石的拚湊仍是令人嘆為觀止,令人想不到的是還有一個恐龍化石的觸摸,可以摸到化石真令我們十分興奮,不過,寫文章之際,我開始懷疑,那真的是恐龍化石嗎?真品幾乎都是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怎麼主辦單位這麼大方可以將千萬年前的化石讓民眾任意觸摸呢?








  整個展覽走出來,憨奶又餓又渴,原本我排隊想幫他買恐龍雞蛋糕,排了好久,看到那個雞蛋糕又貴又小,便和爸嗶商量,乾脆到外面找吃的,憨奶此時已經是一個臭臉了,連戶外恐龍模型拍照都不肯露出招牌笑容,只好趕緊驅車覓食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