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女人為什麼要當媽呀?經歷了辛苦的十月懷胎,還得經歷痛苦無比的陣痛,把孩子生了下來。然後還要辛苦的哺唷他慢慢成長,在成長的過程中,也得經歷孩子的叛逆期,這一切一切負面的因素,仍無法阻擋一個女人成為母親的希望。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咳~~對我而言,當母親的樂趣就是在裝扮孩子,從憨奶小時候,我就喜歡去幫他添購新裝,總是希望他能打扮得帥氣時髦,可是我陪伴他的時間實在太少了,漸漸他被爸嗶傳染,只喜歡穿休閒服,比較正式一點的衣服買了,他也不會想去穿,到後來我也懶得幫他購置新衣了,就像爸嗶一樣,穿來穿去總是別人買的比馬麻買的好,於是我唯一的樂趣也被人剝奪了。

  是的!裝扮孩子就是我覺得當媽媽最開心的事,女人嘛總是喜歡買衣服,昨天逛街看到一件披風,覺得雖然自己可以穿,不過如果穿在小寶的身上一定很可愛,可惜昨天晚上工作太晚,回去時,他已入睡,今天一早,他還睡眼惺忪,我便把他當洋娃娃一樣穿衣服,然後一直跟他講,好可愛哦~~(這樣他就不會不讓我裝扮了),接著又拿起一頂藝術帽,哇~~真是有夠卡哇伊啦!

  雖然這樣才不到半小時的快樂,卻讓我可以開心一整天,所以說女人其實很好哄,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