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報報小寶的近況啦!!最近小寶健康依舊、調皮依舊、愛哭愛笑依舊;人家說沒有壞消息就是好消息,不過根據馬麻的觀察呀,小寶和當年憨奶同年紀的發展,真的有比較不一樣哦!學習力比憨奶強,而且也比憨奶更貼心、更聽話(馬麻不是故意比較啦)。相對的小寶的獨立性也比憨奶弱,更愛黏人,遇到可怕的大朋友欺負就只會哭著找家人求助,這時候就需要勇壯的憨奶哥哥出頭了。

  雖然最近會煩到很不想回家,但是每想到我一開門的時候,小寶總會衝過來給我一個愛的抱抱,甜甜的說:馬麻!你回來了。頓時所有的不愉快都會拋到九霄雲外,最近天氣又比較冷,家裡的熱水器忽冷忽熱,所以我都要趕著有熱水之際,以洗戰鬥澡的速度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動作,但還是很不幸的,這兩天竟然得到急性咽喉炎,還好病症不是超級嚴重,拖了兩天才去看醫生,吃了一天的藥,整個人就恢復了。原本想讓小寶去跟爸嗶、哥哥一起睡,怕自己的病毒會傳染給他,沒想到這兩天,憨奶因學校功課超晚才睡覺,我在洗澡時,只聽見沒耐性的爸嗶對他吼叫,要他趕快睡覺,可憐的小寶哭聲從樓上傳來,我只好推開門,問他要不要一起跟馬麻睡,他嗚咽的說要,便牽著我的手一起回房。

  習慣讓他自己選要讀的書本,然後他就乖乖躺在床上,聽著我唸書給他聽,唸完之後他精力旺盛,我便拿起相機幫他拍照,一開始他都要比YA的手勢,看我不拍,便做起各種表情,實在超好玩的。後來我的體力真的也不行了,只好跟他講,要關燈睡覺了,他也說:好~~,但是卻翻來覆去很久才睡著,所以最近我也真是睡眠超級不足的。





  雖然說有時覺得小寶很煩,但他可愛的地方還是大於討厭的地方,所以整體來說,他真的是一個超級無敵討人喜歡的小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