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故意安排讓我一次又一次體會到家事皂的妙用,希望我一而再,再而三的愛上手工皂?(不用再試啦!我真的很愛它啦)晚上吃完晚餐後,爸嗶正在試泡人家探病送的三合一咖啡包,NN小寶就愛模仿,也要喝上一口,結果白色的衣服上就沾上了討厭的咖啡漬,我記得以前我最討厭洗這種衣服,因為不管自己怎麼刷洗,總是會留下漬跡,尤其是白色的衣服,幾乎整件就毀了。

  但今天我卻沒有那麼害怕了,等逛完夜市回到家,立即讓小寶把衣服換了下來,一樣先把它全部都浸濕,然後把家事皂針對漬跡部份努力搓出泡沫,然後輕輕用刷子來回一刷,雪白的泡沫帶走了這些污漬,然後再用清水,輕輕的把它沖淨,哇~~雪白如新的白色衣服都看不出咖啡漬跡了吶!

  我真的可以發誓,這一切都沒有作假,尤其我還可以讓憨奶當證人哦!他是在旁從頭到尾都見證的人,還說:媽媽?這好神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