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不再追著器材而瘋狂,因為我知道攝影的本質是什麼,攝影最重要的還是觀景窗後面的那顆腦袋,一張好的照片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等三個因素匯聚而成一張令人稱讚的;然而什麼樣的時機、什麼樣的地點以及什麼樣的人才能夠配合出一個完美的畫面呢?這就是需要長期觀察力的培養。

  我很喜歡騎車這裡看看、那裡瞧瞧,偶爾會發現自己騎車的不專心,所幸我騎的車速尚稱龜速,兩輪加起不超過四十公里,所以緊急剎車都還沒啥問題。我更喜歡由爸嗶開著車,我坐在後座一路欣賞沿途的風景,常常發現不錯的光影,我也會跟爸嗶分享。


  欣賞美的事物,容易讓自己心情愉快,心情愉快,生活自然就快樂;這就是攝影讓我痴戀不已的原因。很多人拿它當成吃飯工具,我也不例外,但我也更希望自己在工作之餘,能將自己對攝影的熱情,加注進去,讓我自己拍出來的東西能更有內涵與意義。


  不管是婚喪喜慶的活動,心存正念;我相信市面上劣質的低價攝影價格戰,最終仍是那些宵小苦撐不下,白旗投降的結局,畢竟一分錢一分貨,要有滿意的攝影服務,相對的付出是合理的。畢竟很多活動場合,一生只有一次,錯過了就不能重來,這樣的觀念在鄉下小地方還是需要多多推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