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庸的作品是我超愛的武俠小說之一,尤其射鵰系列更是陪伴我年少歲月的讀物。年輕時侯超愛憨郭靖與俏黃蓉的搭配,覺得憨厚正直的郭靖就像是我未來夫婿的人選模樣,當然黃蓉的機智、俏皮更是我心目中的偶像。沒想到十多年過去,是沒嫁到像靖哥哥那麼武藝高強的夫婿,但憨奶的憨直率真還蠻像靖哥哥的咧,沒想到我們家小寶的調皮、奸詐就活脫像黃蓉般令人頭疼。

  今早起床,爸嗶又開始跟我數落小寶的頑皮行逕,他搖搖頭說,怎麼會有小孩這麼皮呢?以前憨奶也不曾如此過呀!我睡眼惺忪的問:小寶又惹了什麼禍?他說昨天他放熱水要準備洗澡,結果小寶拿浴室勺子去馬桶搖水,我想說反正馬桶的水那麼少,他應該也不會做出什麼大事,正想翻過身繼續回籠覺。爸嗶又接口說:小寶還知道馬桶的水不多,搖不太到,於是按下沖水鈕,去接馬桶水槽沖下來的水,然後倒進去浴缸裡。聽到這裡,我真的是笑醒了,哎唷~~~小寶,你這樣子以後誰敢去泡浴缸呀!

  只見小寶又用他那迷死人的笑容,都不知道惹了什麼禍,吃吃的笑,我不禁抱住他,真是令人又愛又氣的小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