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每逢過年最令我頭痛的就是大掃除啦!不是我偷懶,實在是我真的不是打掃的料,曾經看過辦公室的掃除阿姨,手腳俐落的一下子就把辦公室打掃得乾乾淨淨,不禁讓我欽佩萬分。有人必定會想不透,不過就是拿起清潔用品,這麼擦擦那邊掃掃,有這麼困難嗎?咳~~老爺夫人們啊!這就跟我的廚藝一樣,這些年來還是一樣只會煎荷包蛋,好~~今天重點不在這兒,今天重點是~~憨奶的房間也要過新年,在一番整理清潔之後,憨奶今年主動要獨立睡覺啦!

  記得在兩年前,我們就已經幫他規劃好房間了,但憨奶還是喜歡跟我們一起睡,所以憨奶的太陽房一直未能發揮實質的功能。今年趁過年掃除之際,他和爸嗶兩人整理一番之後,舖上憨奶最喜歡的毛毯,他就在享受自己的房間樂趣了,我正在餵小寶喝牛奶,實在很想參觀一下,便上樓敲了門,他應了聲:請進,便看到以上的模樣,令我也忍不住問他,我可不可以過來跟他擠一下呀?



  唉~~~孩子一年年的長大,開始學著獨自睡覺,也擔心他半夜會不會踢被子,或是半夜上廁所會不會因為黑暗而不敢下樓?雖然我知道這些都是庸人自擾的問題,但總是帶著半憂半喜的心情,這難道就是天下父母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