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廣告詞是這麼說的,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或許咖啡在現代忙碌的都市人來說,是一種聯絡彼此感情的一種方式,重點還是人與人之間聯誼交集的重要性。人類是一種群居的動物,尤其在發展高科技的現在,沒有什麼是可以單打獨鬥而成功的,所以珍惜你身旁的人,不管是親人、朋友或是同事,大家能在一起相處是一種極為難得的緣份。

  我愛美食,以前攝影朋友組成的週一美食團,打算吃遍北市的各美食店家,無奈在幾次聚餐下來,每個人的體重直升,為了大家曼妙的身材,不得不解散,而我回到樹林開店之後,對於美食已愈來愈有降低水準的趨勢。但是麻辣火鍋是我冬天的最愛,尤其寒流一來,能一食麻辣鍋的味道,就已經驅寒一半的功效了。

  以前啊!只要振臂一呼,二、三十個人蜂湧而至,是稀鬆平常的事。因為以前大家沒有家累,又是單身,最重要是沒有甜蜜的負荷啦!所以才可以十分自在的參加聚會活動。現在個個成家立業了,找一個麻辣黨年前聚會,會來的還是那些人,不過,我覺得不管參加人數多少,聚會還是要辦的,因為有辦才會有聯絡,沒辦就感情會漸行漸遠。

  今天和朋友到板橋新埔站附近的麻辣王吃鴛鴦鍋,可愛小姐的服務態度很好,菜色又很豐富。重點是它的鴨血很好吃,還有飯後的冰淇淋也是美味極了(可惜沒吃到抹茶口味的)。一個人是329元,再加一成服務費大概362元左右,我想這個價位應該算中等吧?和朋友什麼都聊,一下子時間就過去了,每次和朋友相聚之後,自行騎車回家的路上,心裡總是很暖和。希望大家都要一直這樣幸福下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