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這個星期天全台灣最全民的運動是什麼?答案是:領消費券啦!聽說昨天一天領消費券的比率有到九成吶!哇~~這比投票還令人興奮,但是領消費券很重要,睡眠充足更是重要呀!難得一個星期假日,怎麼可以不睡到自然醒呢?這實在會太對不起自己了!我發現我們家兩隻懶豬,一大一小,兩隻在比誰睡得晚,每次我睡到九點,就會被爸嗶唸到臭頭,說什麼日上三竿了,還不趕快起床等等,沒想到現在NN小寶比我還會睡,有時都睡到十點半才起床,大豬公這個金牌,我想還是頒給小寶好了!

  一大早,憨奶就很貼心的幫我們一家人買早餐,結果他說在早餐店,有個認識的高年級哥哥踢他,我和爸嗶一聽,覺得此事非比尋常,但又怕是憨奶沒把話講清楚,屆時上門興師問罪,誤會了人家,那可就丟臉極了,看看他身上並沒有什麼明顯的外傷,爸嗶便告誡他以後離那位哥哥遠一點,如果還有類似的情形發生,立即告訴老闆(因為早餐店老闆跟我們很熟了),大人會處理。爸嗶禁止我教憨奶以暴制暴,但是我也不可能讓孩子永遠都屈於被打的位置,只希望學校暴力能有一天消失於無形。

  就在大家吃飽喝足了之後,我們一家四口帶著最沒有壓力的心情,慢慢散步到學校去領取消費券,一看到學校每個券所都大排長龍,我便和爸嗶說,我們家的經濟大權在你手上,所以,就你幫我們大家排隊領券吧!我帶著兩個孩子去操場玩囉!原本以為會排很久的隊伍,沒想到我們那一鄰那個時段領券的人不多,沒五分鐘,就見爸嗶喜滋滋的向我們走來,然後我們坐在樹蔭下,開始檢查剛剛出爐的消費券。


才剛領到哦!很開心吶


憨奶說:我要把消費券拿來幫我們家的浴缸換大一點,這樣我們一家四口才不會很擠。
(A~~這好像不是簡單的三千六可以解決的吶~~)


我....我的消費券哦!!我只要有東西吃~~消費券拿來做什麼,都沒問題啦!

至於馬麻的願望嘛~~是希望拿消費券去買一個記憶枕啦!因為睡眠最重要了,最近不知道怎麼,睡覺都容易落枕,聽說換記憶枕可以免除落枕的疑慮。

你們家的消費券是怎麼處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