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NN小寶是一個超級會記仇而且懂得報復的人,此話怎講?這麼小的孩子怎麼會記仇?還懂得報復,難不成『臥虎藏龍』裡的碧眼狐狸所講的是真的?這麼小就有這麼深的心眼?我們家也有個玉嬌龍,聽我好好的說來吧!

  回到家,在寒冷的冬夜裡,當然是趕快去洗個熱水澡,去去騎車的寒冷,但這小寶就是很奇怪,喜歡看人家洗澡,夏天的時候反正熱嘛,可以再把他抓進來再洗一次澡(反正他超愛的),但冬天我可不敢這麼做,當然就是怕他會感冒咩,但是人家在洗澡,他就在門外咿咿呀呀的,現在更神奇了,竟然會拿小椅子當墊腳的,然後把浴室門打開,我的老天爺呀!小寶你該不會是要報復媽媽今年夏天拍你裸照之仇吧?

  再來~~洗完澡當然就是要享受美味的晚餐囉!可是我們家小寶,總能在我坐下用餐,搶先一步坐好等著跟我分享晚餐,嗚~~爸嗶知道我胃口不大,每次帶回來的飯菜也只夠我一個人吃,不要小看小寶的身體小、胃口可一點都不小,遇到少爺喜歡的,可以一口接一口,我只有乾瞪眼的份;遇到他不喜歡的,也都要經過他尊口,咀嚼一番之後,再吐在便當盒裡,讓我繼續反芻,這種新現代廿四孝的行為,實在是『孝感動天』啊~~

  每天的戲碼,一定要演完這兩齣,小寶才肯擺著肥滋滋的小腿,往床上一蹬,去跟憨奶擠著睡覺,而我,要不就餓著肚子;要不就是反芻他的食物,嗚~~~我實在好歹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