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六憨奶都有桌球課要上,所以每週末我們能出遊的機會,幾乎只有在北部一日遊,難得上週學校桌球課停課一次,所以我們便策劃了二天一日遊,但出遊地點一直到星期四才確定,基本上很怕會露宿街頭的我,在網路上都訂不到飯店之餘,只好轉向台南地頭蛇好友之一網路小子幫我們搞定住的問題。所幸住宿問題解決之後,我們就開始計畫這兩天一夜的台南之行,因為我跟爸嗶講說要去看鹽山看了很多年,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遲遲沒有成行,所以我們打算第一個景點就是七股鹽田。



  這一天一早起床,約莫八點從鶯歌加滿油,便直接上了高速公路,直殺麻豆交流道,竟然只花二個半小時左右,聽聞者紛紛臉色大變,直呼不可能,可是~~我們真的沒超速,一路上路況超好,幾乎都是一百左右的速度,二個半小時真的不是不可能呀!下了交流道,指標算是很明顯,只要是往七股的方向就不會錯,不過在一七六道跟台十七的共同道路是有點小小迷路,但還好我眼尖有看到指標,不然,我想我們大概又要多走很遠的冤枉路了。


  終於在荒僻的小路裡走到了盡頭,看到鹽山聳立,我們立即驅車進入停車場,如果是徒步進去,一人是五十元;如果是像我們這樣小型車進去,一台車收一百元。還有三項物品兌換卷,免費製作單面鑰匙圈、折價飲品十元、折價食品十元。我們這台小白鼠的經驗是,鑰匙圈做單面即可,即使是用棚拍也拍得亂七八糟,真不推薦給他賺;再說到那個鹽咖啡,實在是連我們家爸嗶都搖頭不推薦,那看倌們就知道它的味道了;唯一可以推薦大概就是那個烤香腸吧,味道還可以,另外還有鹽冰棒,經過我們品嚐的結果,烏梅口味十分不錯,憨奶點的葡萄口味就淡淡的,但和鹽咖啡比起來,是屬可以推薦的。



   鹽田還有一些其他遊樂器材,例如小火車繞鹽田一週,大人五十、小孩二十,不過剛好我們搭其他團體的便利,我們一家四口只要一百塊。不過那小火車感覺上很沒力似的,車上坐滿滿速度很慢很慢,還會一直磨地板。還有沙攤車,一車一百五,沒看到什麼人光顧,還有兩匹瘦弱的馬兒,原本想讓NN小寶去坐,但看到馬的樣子實在捨不得去蹂躝牠,一小圈要三十元,一大圈要五十元。我們還是在旁邊看馬兒就好了吧!



  還有一些兒童遊樂器材,當然是孩子們的目光焦點,像這小火車,小小一圈收費五十元,NN小寶和憨奶可是玩得很開心,尤其是NN小寶,像是自己在開車似的,超HIGHT的,,憨奶雖然年紀稍長,但還是自得其樂一番。最辛苦的就是我們這一對父母了,一個錄影一個拍照,一刻也不得閒呀!

接下來就讓大家觀賞一下這對兄弟在這個地點的一些照片寫真吧!
01.弟弟,你喜歡哪一個??

02.哥哥~~我都很喜歡吶!!怎麼辦??

03.看著這張照片,我竟然有莫名的感動
台客兄弟組....出發~~~


04.這裡真是小朋友的天堂,有好大的地方可以讓我跑呀跑的!!

04.快樂兩兄弟的登鹽山留影照

05.在車上休息的兩個人,果然一早出門讓孩子在高速公路上睡著是最好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