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臨盆的我,總得在過年前夕把握最後享樂的一刻,前陣子和以前同事到麗晶的栢麗廳去享受他們豐盛的午餐,送了一張宵夜卷,於是和爸嗶商量之下,便決定小店的尾牙就安排來去吃豪華的麗晶宵夜。因為這個優惠是四人同行一人免費,憨奶又只有半價,怎麼算都覺得很不划算,於是便邀請了本店第一大戶--小柯一起前往享受美食。

  我們十點十分左右出發,到麗晶也約莫十一點左右,而台北的夜晚果如廣告詞兒一般:愈夜愈美麗。原本以為宵夜會沒什麼人,沒想到為了美食前來的人還真不少咧!看看和午餐有什麼不同,只不過是把牛排換成了豬排(憨奶還超級捧場),然後點心蛋糕區減少多樣化的點心,水果跟飲料也少了一兩樣左右。不過熱食區跟日本料理仍然是客人的最愛,擺滿了食物,而且如果被拿光了,補充的速度也很快哦。

  我大概也是只有這個時候最會吃了,所以咧晚餐也只填了一下空肚,等到宵夜時刻努力的大吃特吃,結果都一直在吃美食,也忘了要拍照留念,直到茶餘飯後才想起來,趕緊拿出相機大家合下,意思意思一下。結果沒想到我的肚子現在竟然大得好可怕,連衣服的八號數字都『變型』了,真是嚇死人囉!

  憨奶從小就在家用餐習慣了,比較少帶出去餐廳用餐,所以在用餐禮儀上,都要加以訓練及改進,不過因為他年紀也比較大了,可以溝通,所以不會吵鬧到隔壁桌,我想以後多帶他出門見識見識就會養成良好的餐桌禮儀吧!(爸嗶~~不要再省錢了啦,有空要上館子吃個飯啦)剛好隔壁桌有個三四歲的小朋友,可能入夜太晚了,愈到後來愈是青番,我便趁機跟憨奶機會教育,沒想到剛講完,憨奶就小聲回我說,我就知道你要跟我講這個,你們大人都愛唸這個~~~A~~剎時上空三隻烏鴉飛過,原來其實小孩也會察言觀色吶!

  宵夜時間是十點到半夜一點,我們大家都吃飽喝足之後才慢慢的開著車子回家,結束了今年度的尾牙,今年大家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