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國慶日,原本預計帶憨奶去看早場電影,沒想到雙雙睡過頭,於是買了早餐回來,在看了一下國慶典禮之後,還一度為了今天行程變更,搞得不是很愉快。最後還是由掌控方向盤的人決定了今天的去處,只是在出門時間太晚了,在高速公路與動物園的停車場上耽誤了不少時間。

  因為今天是國慶日,所以動物園門票大優惠,不分票價一律都三十元。我看呀,今天是我見過動物園裡人數最多的一次,到底是我們看動物還是被動物看呀?到了動物園,想必NN懶惰蟲一定會要人家抱,爸嗶出門又沒有帶推車,於是想先去租個嬰兒車,沒想到大排長龍,等我租到,又不知道少看了多少動物。今天因為進場人數太多,所以我們也早有心理準備不可能把所有的動物都看完,於是配合NN的緩慢步伐,走到哪裡算看到哪裡。

  在一開始的台灣特有文物館外面,NN就被可愛姐姐吹的泡泡所吸引,於是當我們逛到昆蟲館時,也買了一個蝴蝶吹泡泡的給兩個孩子玩,發現泡泡新奇無比的NN,簡直是樂翻天,兩個孩子之間的互動真是有趣極了。一開始NN追著泡泡跑來跑去,後來嫌哥哥吹得太慢了,於是憨奶便將吹泡泡放在NN嘴前,沒想到NN竟然也會如法炮製,順利吹出泡泡,兩個人笑得好開心。



  後來我們還是慢慢走往亞洲雨林區去看動物,不過動物園實在太大了,再加上這裡看那裡逛的,沒想到雨林區才剛逛玩,也來不及去看長頸鹿就只好往回走了。憨奶愈大似乎帶到動物園來玩就愈有他的想法,不像帶NN出來,我們走到哪就玩到哪兒,那麼輕鬆,最後憨奶因為想買一個超貴的塑膠玩具,原本我是覺得沒有花那種錢的必要,因為小販賣得實在太貴了,但看在孩子熱切的眼神之下,還是忍痛把錢砸了下去,不到一天,我就後悔了,因為孩子的喜愛程度不到一天就把玩具遺忘了。

  晚上我們還到大溪老街去看夜景,大溪橋的美真的很不錯,也很合適散步,原本我們要在TINA廚房喝個咖啡,沒想到逛回去的時候已經太晚了,人家打烊啦,只好把這一杯咖啡欠著,下次有空再出來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