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什麼機會往戶外走動,拿到40D原本還想說它的處女秀是會被我拿去拍工地秀,沒想到一個颱風來攪局,最後還是落在拍自家小孩的身上,因為憨奶一早就出門,只好趁著NN乍醒的一小段時間來好好拍他,沒想到這小子說什麼都不肯給拍,還給我耍賴,就是要拿40D才肯笑,那我拿什麼拍呀,新歡入手也沒這麼隨便就轉手吧!(哼~~馬麻都還沒摸熱咧)

   但是這小子真的挺賊的,看我一定會禁不住他的眼淚攻勢,於是趁我放下相機之際,就整個靠過在趴在我的肩膀上,很假仙的哭泣,要我用手拍拍他的背;天啊~我明知道他的招數,但怎麼每次都用這招都很有效咧?真是天下傻媽媽呀!

   年初時,朋友就已借我40D,那時我很不習慣3吋大螢幕以及它的發色,總覺得在相機上面看的顏色和對焦似乎很不準,但放在電腦上看又OK,那時真沒有辦法叫人家接受這樣的相機,漸漸的一些活動照片,10D似乎也開始在告訴我,它想退休了,常常連拍速度不夠,前陣子連副廠電池竟然都掛掉一顆,(咦~~這好像不相干吶)於是在半年來努力存錢的基礎下,前幾天看到PCHOME的分期價格,簡直是40D的價格谷底了,於是在一天的考量之下,毫不猶豫的就把它刷下去啦!

   期待了幾天之後,40D就在我暗暗期盼中,颱風週末來跟我報到了,真可謂風雨不懼呀!謝謝辛苦的貨運公司及司機先生,實在太感動啦!近期我就好好摸熟它,讓40D成為我的新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