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辛樂克颱風來襲,這個週末就泡湯啦,颱風的威力從週六整天發威,讓我們只能乖乖在家裡,睡了一覺起床,只見兩個大的都坐在電腦前面享受,而NN小寶則是跟著我這邊摸摸那邊混混,沒想到就在颱風天裡,期待已久的40D也跟著來到,哇~~真是令人太驚喜了,迫不及待把它拆封,看來是彩虹直接出貨,因為外箱還是彩虹的紙箱子呢!結果~~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備用記憶卡都放在另一個相機袋子裡,恰巧那個相機袋子又借給好友喜莉,家裡竟然連一張CF卡都沒有,唉~~害我一整天只能把玩40D而不能有任何照片記錄,真是~~唉~唉~唉~~。

   說到這個怪颱,還真是奇怪,到了週日上午,想說風雨漸歇,應該已遠去,於是便想騎摩托車到店裡拿備用的CF卡,沒想到到了店裡之後竟然又開始狂風暴雨,於是便躲到三姐家避雨兼玩麻將。可能是吃到什麼不乾淨的東西吧,總是覺得不舒服,匆忙打完一圈之後,便跟姐姐告辭回家,沒想到才騎沒多久,哇~~在風雨中邊騎邊吐(沒看過這種特技吧?),於是趕快先路邊停,吐個痛快之後,才慢慢騎車回家。

   一回到家才發現原來憨奶這週末的功課都還沒寫,應該是被爸嗶兇過,自己正乖乖在寫作業,泡個熱水澡之後,雖然說自己不再管他學校裡的事了,但還是忍不住小唸了憨奶幾句,躺在床上時,我看著天花板告訴憨奶,如果他考試100分和當一個誠實的小孩,我會因為哪一個而比較開心?他說,當一個誠實的小孩。我告訴他,功課沒寫,導致很晚才能睡覺,隔天又要很早起床上學,是誰少睡了?是媽咪還是你自己呢?他小聲的說:自己。所以我想他應該知道我想告訴他的意義了,於是便不再說話。

   原本跑去跟爸嗶睡的憨奶,半夜可能起床尿尿,也不知怎麼回事跑來跟我還有NN小寶擠一張床,三個人擠一張床,真的很難睡吶,尤其他們兩人每小時的睡姿都會不一樣,總是會把你從東邊踢到西邊,為了閃躲這兩雙腳,半夜起來不少次吶!真是辛苦極了。但昏暗的燈光又總是能讓我看清楚兩人的睡容,雖然外面雨不停歇,但看他們兩人安心的熟睡著,一種滿足的感覺由然而生,或許這就是當父母的滿足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