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行程就是整天都待在海洋世界,在此之前,就已經聽聞海洋世界的海豚秀極具世界水準,甚至去年已經去過的二嫂,也老馬識途的告訴我們可以花點錢和海豚互動以及其他玩的時候注意事項。由於司機還要載我們回車站,於是他很熱心的幫我把行李載回去車行,等我們要回去時再載來給我們。

  夏天玩遊樂場真的是只有熱到爆來形容,如果有朋友要去海洋世界,我倒建議等下午三四點以後買星光票,可以玩到八點,聽說還有煙火秀,不用像我們在大太陽下面當烤雞。不過孩子們都很愛在這個遊樂場玩耍,這次海狗秀我們也沒看到,有點可惜。



  最刺激的莫過於海盜船及海盜灣了吧!海盜船幾乎是遊樂場的不敗將軍,憨奶這次還很自告奮勇要跟著上海盜船,我一直問他,確定嗎?他很肯定的回答我,沒想到一上船之後,才開始搖一半,他就臉色發白,緊抓著鐵桿子,細心的工作人員注意到之後,便趕緊漸漸停止搖晃,讓憨奶下船,此時他還嘴硬不承認自己害怕。(我想這點應該是遺傳到我吧)

  老人家以及我們這些當父母的人,來玩遊樂設施,其實都是陪孩子在玩啦!好像再怎麼玩也不像當年學生時代那種瘋狂的感覺。看來,我真的老了,不過我相信遊樂器材還是孩子們的夢想樂園吧!不過我覺得遠雄的硬體設備還是少了點,但在人員的服務上都算培訓的不錯。

  我過我還是要小小抱怨一下,我們花了六百元買海豚與海獅的合照券,除了園區的拍立得照片之外,他們也很樂意幫您用自己的數位相機拍,但是希望海洋公園還是要做點教育訓練一下,不是我挑剔,而是我們跟海豚的照片,拍立得拍不好那就算了,連我的傻瓜數位相機也拍糊掉,真是快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