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少輕狂是每個人都有過的青春徽章,在那個對愛情懵懂無知,卻又極為渴望的年紀裡,我與愛情似乎是絕緣體,一個和男孩子相處都被視為哥兒們的女孩,即使遇到了十分欣賞的對象,也是掩蓋自己的感情,寧可成為好哥們也不願失去一個朋友。

  記得在專科時,曾看了一部由中山美穗主演的電影-『情書』,戲中藤井樹的現任女友博子到了他失事的高山上,對著白皚皚的山頭,仰天大喊:『你好嗎?我現在很好!』似乎想把自己對男主角的思念全部都寄託在這短短一句問侯語。

  畢業之後,也在幾次場合裡,與他相遇,可是我都提不起勇氣來跟他打招呼,直到那次參加了他的結婚喜宴,我知道,下次再見面,已經是兒女忽成行的年紀了。然而果真這三四年來,都不再有與他相遇的機會,即使我不經意短暫停留在他居住的城市,也沒有機會遇到他,或許真的緣份盡了吧!

  我想到了這把年紀,再怎麼熱烈的愛也都成了涓涓細水,如果真有那麼一天,老天爺會讓我們再次重逢,我想經過這些年的歷練,我應該有勇氣和對方打招呼,然後對他說:『你好嗎?我現在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