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佳節,決定和憨奶來一次雙人約會,這可是憨奶打從娘胎,第一次和女性約會哦!當然當媽媽的我,要來給他一次震撼教育,不然,不會約會的男生怎麼把到美眉咧。一開始我也沒有跟憨奶講要去哪兒玩,只有跟他講大方向的地點-台北。因為爸嗶一定不喜歡去美術館看展覽,NN小寶又太小,所以就把他們兩人留在家裡,中午拜完地基主之後,便和憨奶一起搭火車上台北囉!

  今天出門,一切物品都由憨奶自己準備,看得出他滿懷期待,想知道媽媽要帶他去那兒。換了捷運,我們步行到市立美術館,由於天氣炙熱,進到美術館,涼爽的溫度,頓時令人舒服不已。朋友告知美術館正在展一個攝影展,我原本還想帶憨奶去看米勒咧,不過,從小就比較少讓他接觸美術館及博物館之類的,所以這次美術館之行,當做是一次刺探之行。貼心的美術館還送憨奶一本兒童美術介紹本,介紹現今在展出的畫作,也引導孩子去欣賞一幅作品,不過,參觀到三樓時,憨奶已經忍不住這種靜態欣賞了,便頑皮的把他火車回程票,塞到木椅下面玩,等我看完作品發現他的不對勁時,他才主動的告知,真是令我又好氣又好笑。

  後來我便帶他到兒童育樂中心去玩耍,沒想到一買票進去就開始下大雨,我們母子倆只好坐著吃東西等雨停,還好午後雷陣雨,來得快也去得快,雖然育樂中心的門票便宜,但之後每玩一項設備都要去買遊樂券二十元,大人小孩都同等價格,如果每種都玩到的話,也要快二百元,跟一些超大型的遊樂園比起來,應該算便宜很多了吧!一開始我還陪他玩,後來為了幫憨奶拍照,便讓他自己上去玩;可是感覺上遊樂設施上只有他一個人,看起來好孤單唷!



  於是最後在一靜一動的活動裡,結束了我們半天左右的約會,雖然仍有要改進的部分,不過,看得出來孩子只要是出門玩,不管是去那裡,都是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