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愈到後期愈覺得時間過得很快,記得才在寫七個月的懷孕記錄,怎麼一下子就跳到八個月啦!加油~~心肝寶貝再二個月就可以出來跟大家Say Hello囉!

  說到這第八個月的懷孕心得啊!唉~~只有二個字形容-難過啦~不但屁股持續酸痛之外,也常常腰酸呢!加上寶貝的長大及活躍,常讓我小小的肚皮不是在波浪舞,就是打拳擊。讓我只有一種頻尿的感覺,三不五時就要跑一趟廁所,真是累煞我也~~

  這一個月來,每天回到家,爸嗶就用他的無影腳幫我做屁屁按摩,那真是又痛又舒服啊!或許是每天在店裡太忙的緣故,老實說,這個月的懷孕真的很辛苦,跟以前懷憨奶的時候,坐辦公室的舒服真是相差太多啦!不過適逢年底,剛好辦身份證的證件照最後一波的高峰,也不得不咬緊牙關,努力的撐下去,畢竟財神爺送錢上門,總不能拒於門外吧!雖然這幾天憨奶不斷跟爸嗶抗議,我們很久沒有帶他出去玩了,(嗚~~人家也很想出去玩嘛)希望他能體恤現在的經濟不景氣。

  今天產檢,心肝寶貝大概二千一百克左右,許醫生是覺得有一點點輕,看來我還是要多吃一點食物來給孩子吸收囉!從懷孕到現在整整胖了十四公斤,好像都胖在媽咪身上吶!不過最近幾天肚子常覺得很緊,許醫生有交待,有空就要多休息,不要太過操勞!爸嗶一出診間就很貼心的說:你再忍耐二天,下個月我就可以過去幫你了。

  做完產檢,我們先回碧陽軒休息一下,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果然肚子輕鬆不少,原來孕婦真的是要多休息的吶!不過我想我大概沒有少奶奶的命,天生勞碌命,所以囉!也要三不五時提醒自己,要多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