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絕不是一篇炫耀文,沒有玩攝影的人,可能也不太懂我這一篇,應該是會認為,我們這種善長攝影的人怎麼會喜歡玩這種小玩具咧?好吧!就讓我來為大家來介紹這即將掀起流行的小精靈。其實一開始看到站裡朋友在買這一台,我還很不屑(千萬不要誤會,我不是不屑玩LOMO的人,而是我不太會拍LOMO,我不屑自己啦),後來小培來店裡借我一玩之後,哎呀!這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東西呀!二百萬畫素的機子,竟然只要千元以下,數位時代實在是降價太可怕了。它的大小就像是鑰匙圈般的便利,拿起來拍,不知情的人也不知道自己也成為囊中物,這真是一台街頭的利器呀!

  不過我們這批精靈,也遇到不少問題,例如我的部份就遇到挑卡很嚴重,目前只有兩張超小容易的卡片可用,其他例如128MB及512MB的SD卡,都會讓精靈呈現瀰留狀態,實在是很傷腦筋呀!不過這批精靈對於原本很耗電的毛病,倒是改進了,這也算是福音之一吧!入手快一個星期了,因為清明時節雨紛紛,不但讓店家都只能望天興嘆,也不太能出門拍照呀!只好耐心等待陽光的出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