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我只把部落格當成自己親子記錄的園地,鮮少談論政治與時事,畢竟我覺得那是小小老百姓的我無法去改變的。政治與宗教是一樣的,當你認為是對的時候,其實就很難去做任何改變了。所以我很少跟人家談起政治與宗教的問題,即使遇到狂熱者,我也是笑笑的跟他回應,畢竟真正的民主就是尊重對方的選擇。

  這次總統大選,被視為很重要的一役,而我跟爸嗶還是都屬於中間選民。但我們知道,我們這時候絕不能缺席,因為我們的孩子未來就靠我們手上的一票來決定他們的未來。曾經我跟爸嗶是不同政黨的,也為了政治理念不同,擦出不少火花;但是我們從中學習包容與尊重,必須要我們行為對,孩子就是會學習我們的行為。而我們不希望自己或孩子是被政客操弄,所以我們要大量閱讀,學習判斷。

  不管您支持哪一位候選人,都是我們民主的表達,而以下的廣告片,是我覺得這次選舉裡讓我很感動很熱血的一支,您不喜歡這號侯選人,就把他假想成另一位侯選人。選舉只是一時的,而身旁的人卻是陪我們長長久久;如果您正因為選舉與家人或朋友起了衝突,請給他一個擁抱,我們都是一家人不分彼此你我他,沒有種族問題,沒有省籍問題;因為你我都生活在這片土地上。請花三分鐘的時間,看看這部片,是否能喚起您心中的熱血,準備好了嗎?明天讓我們投票去!不為什麼,只因為我們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