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憨奶知道今天是我送他去學校,他自告奮勇的說:『媽咪,我可以自己走路去上學了。』我還很狐欵的看著他,問說:『你確定你知道路怎麼走嗎?』他說:『嗯!昨天爸嗶就讓我自己去學校了呀!』我立即睜大眼看著爸嗶,他小聲的跟我講,我有在後面尾隨他一路走進校門口啦。

  因為女生的動作比較慢,我就請憨奶先自行去早餐店叫早點用餐,等我下去之後,他也快吃完早點,結完帳,他跟我講,媽咪,我可以自己去上學唷!看著他自信的眼神,我說好,那你路上小心唷!於是我就去牽摩托車在後面看著他走上了人行道才放心把摩托車騎到學校附近停放,我還是習慣先去班上看他,卻發現他早就在座位上抄聯絡簿了。

  其實我的內心是又喜又憂,喜的是憨奶自己開始獨立,我們當父母的終於可以放心放手讓他去飛;憂的是台灣的交通,因學校離我們不到一公里,但社區後門是早餐店,那是個T字路口,一大早每個人要趕上班,總是會開車很快,我很擔心憨奶一個不注意,如果被撞到了那該怎麼辦呢?畢竟這個萬一的代價實在是太大了,我還是有那麼一點不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