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年期間,被冷氣團打到只能窩在家裡睡覺吃東西之外,好不容易在過完元宵之後,氣溫正常了一個星期多,沒想到新的冷氣團在昨天下午又來報到,溫度下降到十度,今年度被感冒嚇到怕的馬麻,只能努力的穿穿穿,即使身材像球一樣的圓,也不願因一時大意而不小心染上了風寒。畢竟現在的病毒實在是比以前利害許多,像我上次感冒就足足一個月才好。所以奉勸各位朋友,保暖工作一定要做好唷!

  昨天晚上是我值班,在冷颯颯的寒風中回到溫暖的家,洗好澡,爬上床真是一件幸福到不行的事,憨奶的腳丫子從小就被我當成天然的暖爐,我很喜歡把自己的腳放在他腳丫子上磨蹭取暖,以前新婚的時候,爸嗶都說我這樣的舉動很殘忍,因為我是冷腳底,每到冬天,手腳就特別容易冰冷,在這種寒冬裡,把手腳放在他身上,簡直是讓他睡寒冰床。突然想起以前小時候,奶奶還沒過世時,我很小的印象是和父母睡在三樓的房間,小時又怕冷,於是在被窩裡,總是愛把自己的腳放在媽媽的腳上取暖,媽媽的體溫總是讓我在寒冬裡,睡得特別香甜。後來奶奶過世了,父母換到一樓房間去睡了之後,我好像就沒有什麼機會和母親再有共床共寢的記憶了。

  而現在NN小寶更是我和爸嗶在寒冬中必爭之器,為什麼呢?因為每次出去,我們總愛把他背在胸前,再蓋上小毛毯,哇這個十公斤重左右的天然暖爐真是居家必備的好東西呀!(A~~這位馬麻,你的形容好像有點怪怪的吶)明天又賺到一天國定假日,決定帶兩個大小寶貝出來去走走,希望明天不要有這冷冽的北風,至少出來個暖和的冬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