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我想十個人會有十個人一定會覺得我又敗家買東西啦!錯~錯~錯~連三錯是我出錢買一隻手機,想送給我老爸,因為老人家嘛!喜歡那種聲音大、螢幕字大的手機,不用太多花俏的功能,只要能接能打,他們就很滿足了,所以多年來老爹還是繼續用他的小海豚型手機,好幾次要幫他換手機,都被他嫌太貴或不會用而打回票。最近用了很久的手機多少都準備退休了,而我早在去年就有續約優惠價購買手機的機會,卻延持了一年沒用,選來選去就選了這一支『青菜』型的手機(買太貴會被老人家唸)。

  其實我也相信,被老爹拒絕使用的機率是蠻大的,不過沒關係,如果老人家不用的話,恭喜我老公,就有機會可以換手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