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別的網站看到一些媽咪在討論,結婚幾週年了,記得剛結婚那幾年,對於什麼紀念日都會特別要求老公要一起過,到了後來工作忙了,還有小孩的照顧根本無暇去記今夕是何夕,常常只記得,啊~~不是才剛過年而已,怎麼又到了年底了,然後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不知不覺間,孩子就像吹風一樣,突然間長大成人了。

  屈指一算,原來我跟爸嗶也結婚快七年了吶!在七年之癢之際,再送他跟憨奶一個大禮物,我想,爸嗶想癢可能也沒有力氣去癢吧?其實很多人都很羨慕我,說我前輩子不知道是修了什麼福,這輩子嫁了個好老公跟有個好孩子,A~~這我是不否認啦!前陣子有個很好笑的算命遊戲,是算前世今生的,我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把我們一家三口都算了一下,原來我上輩子是個清秀的小尼姑,憨奶是廟祝,然後爸嗶是為非作歹的太監。原來是這樣的機緣巧合,這輩子我們的關係才會如此『熱絡』啊~~所以我就勸爸嗶,這輩子就認命吧!誰叫你前輩子壞事幹盡,沒關係,這輩子您就多吃點苦,下輩子讓你當王爺皇帝來享福吧!

  昨天我們一家三口在玩撿紅點,爸嗶的說辭是,利用撲克牌,娛教寓樂的方式,讓憨奶學習十進位的加法,一開始他還不太會玩,不過玩了兩三次之後,哇~~這小子開始臭屁了哦!一副我是賭神的樣子,看了都覺得很好笑。


很認真思考的憨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