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整理好心肝寶貝的衣物之後,吩咐爸嗶將記憶床墊移至憨奶的房間,開始獨立睡眠作戰首部曲,憨奶先是拿了兩本書要講故事,可是字多,他又不喜歡唸,於是,我乾脆拉開窗簾,此時窗外正下著大雨,我們母子子倆望著窗外雨的世界,他透過玻璃窗觀察夜景與風景的不同,不時喃喃自語:哇~~好美哦!有人沒有等綠燈就開車過去了,這是不對的行為~~~等等字彙,在欣賞一陣子之後,我伸了伸懶腰,敲敲自己的背,習慣的哎唷一聲。
突然憨奶說:媽咪,你轉過去一下。
我不知道他要做什麼,就照他的話去做。
突然我腰的地方,有個小小的拳頭輕輕的在幫我搥,讓我懷孕的腰頓時受到解脫,舒服極了。
敲了一陣子,我直呼好舒服,我想他的小手也應該酸了吧,但他都沒有開口問,好了沒?而繼續很認真的幫我搥背。
剎時真的感動到想流眼淚,爸嗶在我懷第一胎的時候也是十分體貼,但自從第二胎之後,感覺上體貼程度銳減50%。
反倒是憨奶,會常常輕聲細語的跟肚裡的寶貝講話,有時懶得動手,只要是掛肚裡寶寶之名,他都會放下手邊在玩的電動或玩具,來幫我完成工作。
希望憨奶能一直擁有這份體貼的心意,做一個溫柔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