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次的懷孕經驗下來,爸嗶的反應真的有很大的不同,記得在懷憨奶的時候,我們夫妻倆是戰戰兢兢的渡過了七個月的連串檢查報告歲月,也許是頭次當爸媽,所以對於懷孕的每個舉動都感到十分驚奇。在俗云:頭胎照書養,二胎照豬養的慣例,我覺得我自己本身是沒有那麼『現實』啦!不過,就像我以前的文章所述,我好像把所有的愛都給了憨奶,對於心肝寶貝也沒有當年那麼多的互動,例如天天跟他講話啦!或是天天走路運動,還有常常到廟裡走動等等。

  最明顯的差別就在這幾天,晚上胎動蠻頻繁的,特地叫正在看電視的老公來摸摸孩子的胎動,沒想到爸嗶竟然回了我一句意想不到的話,他說:不用摸了啦!以後生出來就會摸個夠了啦!哇~~心肝寶貝呀~~爸嗶自己也不否認偏心哦!不是媽咪叫唆的唷!告訴憨奶說心肝寶貝竟然得不到爸嗶的關愛,憨奶立即就摸摸肚子,說:沒關係,那哥哥來摸摸,我看呀~憨奶真的有當好哥哥的準備了,反倒是我們家爸嗶要多多加油啦!

  不知道家裡有兩個寶貝的父母們,是不是也會有種,把愛全都給了一個,另一個就比較得不到關愛這種情形發生呢?我也是希望做到手心手背都是肉,不過~~我自己承認,我還有待加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