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前兩天回家之後,趁著跟憨奶相處的睡前親子時間,叫他不用管我,想玩什麼就玩什麼,而我盡情的拍照,想抓回自己按快門的喜悅,昨天回去,這搞怪的小鬼,就做了各種表情給我一一的拍照。只可惜前天他做了一個超極可愛的章魚嘴臉,竟然來不及拍到,深感遺憾啊~~~

  雖然我也有數位單眼相機,但是,我就是喜歡用傳統相機配上50/1.4的鏡頭,總覺得這樣的組合,最能拍出我喜歡的照片,前陣子入手了傳聞中的24-70F2.8L鏡,可惜卻一直沒有用上手,沒有拍到自己喜歡的感覺。於是數位退位,傳統上手,卻能夠有回歸攝影本質的感覺,走了這麼大段路,原來我還是習慣傳統的味道呀。

  這兩天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小時跟憨奶相處的時間,可是,明明很想睡的他,總是努力撐起雙眼,一邊玩他的車子或直昇機,一邊給我拍照,等到真的撐不下去了,便拉著小被被,眼睛一瞇立即入眠,搖搖頭跟爸嗶講這樣的情形,他說:『你不知道哦~~你兒子都在等你回來吶』哇~~~聽到此話,心裡頓時感動萬分,每天我也是巴不得十點準時打烊休息,可是當生意比較差的時候,又忍不住多開一點時間,看會不會有客人上門消費,可是相對的與兒子相處時間就會少一分鐘。憨奶啊~~媽咪對不起你啦!都害你那麼晚才睡。

  看到很多媽咪的抱怨,當全職媽媽的會覺得自己被孩子綁死,當職業婦女的又會感嘆沒有陪同孩子的成長,真的是一樣米養百樣人,想要達成每個人的願望與目標還真是不簡單啊!昨天睡前,憨奶要求我講一個笑話,哎唷~~我最不會講笑話了,只好亂掰囉!我說~~從前從前,有一個小朋友,他每天都會尿床,他的名字叫憨奶。好不好笑?結果他氣呼呼的說,不好笑!那好吧!我再說一個笑話,從前從前有一個小朋友,長得好可愛哦!!他的名字叫憨奶。好不好笑?結果我們倆母子相視一直呵呵大笑,笑到都咳嗽了(奇怪~~這有什麼好笑的呀?)。

  後來他又延用這種模式也講了一個笑話給我聽,他說:從前從前有一個人喜歡穿著內褲在家裡跑來跑去的,他的名字叫爸嗶!然後自己又跑出去看爸嗶是不是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回來告訴我,爸嗶真的只穿內褲吶!然後自己又笑得很開心,看他笑的模樣,真是讓人忍不住要抱抱他親親他!希望他每天都能這麼快樂的入眠有個甜蜜的美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