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將來臨,去年因為憨奶第一次上幼稚園,我也忙於開店,所以很簡單的買了個巫師帽及鐮刀還有跟大姑借了一件小披風,就匆匆上陣了,原本以為今年幼稚園也有盛大的萬聖節活動,不過似乎蠻令人失望的消息,只在明天星期一有一個造型大賽,然後選出全園三十位小朋友在十月三十日那天去參加踩街活動,去年的拍照經驗似乎今年沒有什麼機會大展身手。

  早在十月初,憨奶就說今年想要扮吸血鬼,我印象中的吸血鬼就是一件大披風與尖牙,爸嗶也一直到今天才陪我到英中堂去買材料,想說今天下午趁客人不多,來為憨奶親手做星星斗篷,也要謝謝BBH的NINI媽咪的介紹披風作法,雖然只是簡單用垃圾袋做的披風,這可是世上僅有一件唷!不過我的美勞手藝真的是很差,還好到傍晚完工時,憨奶還覺得很喜歡,真是給足了我面子啊!



  雖然現在坊間有很多便宜的成品,但看到自己親手做的真的感覺差好多唷!那一種不是用金錢可以衡量的成就感,想到明天兒子就將穿著我親手做的星斗披風去學校,就覺得自己蠻驕傲的!原來親手參與的感覺是這麼的真實與飽滿。原來學校教育不單只是教育到孩子,也教育到父母,怎麼去參與跟孩子一起成長的回憶,這件披風明天之後我要保留下來,等以後心肝寶貝也上幼稚園了,再傳承給他,這就是媽媽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