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經常光顧的早餐店休息,所以,爸嗶很開心的帶著憨奶去買永和豆漿來吃,可是我好想吃鮮肉滿福堡唷!所以決定各買各的,然後到三號公園去享受一個悠閒的早餐。我們在各自吃完自己的食物之後,爸嗶跟憨奶就開始玩棒球,肚子愈來愈大的我,當然就不太可能跟他們一起玩,只好拿起相機幫他們拍照,挺個肚子有很多角度都無法取景,再加上今天拿的是24-70 F2.8的大鏡頭,拍出來的照片竟然有點晃動,看來~~孕婦真的有點不合適拿L鏡唷!

  記得憨奶剛出生的時候,爸嗶得知是個男孩,就很期望長大後能陪他打球(或丟接球),結果憨奶不是太小,玩起來都是爸嗶在撿球,所以我知道爸嗶一直好不容易等到憨奶長大,可以一起打球,所以一抓到可以去公園玩的機會,爸嗶都會教憨奶怎麼握球棒,還教他表情要很兇,才能嚇到投手(真是騙小孩),所以憨奶就給了我一個這麼『兇』的表情,好久沒有拍他了,就趕緊按下快門。



  其實只要孩子身體健康,從事哪方面的運動,我其實都很贊成,像我自己本身也不喜歡打棒球,只喜歡看棒球,也希望憨奶以後能陪我打網球,不過一切順其自然啦,有運動的小孩總比一直看電視或打電動的小孩來得好呀!看來以後週末假日都要早點起來陪他運動運動囉!畢竟強健的體魄才是一切的根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