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幫憨奶拍照片了,趁著這幾天有機會和他相處的時間,多拍幾張他的照片,也翻了翻一些他以前小時候的照片,只有一個輕嘆:啊~~孩子成長得真快啊!當目標只有一個的時候,夫妻倆的方向一致,想當然爾,憨奶是最大受惠者,我們有什麼好吃的好穿的好用的東西,一定都以孩子為優先,這是每個為人父母的必然心情吧!

  以前談戀愛的時候,總是會擔心付出的愛太多,最後落得傷心的結局,可是對於這種父母子女的親情的愛,我總有一種感覺,想要掏心掏肺的把自己所有最好的東西全部都送給他,讓他無憂無慮快樂平安的長大。也不知道自己有多久沒有添置新衣裙與新鞋了,每次逛街總是不自覺的走到童裝區或是玩具用品,看有沒有東西是適合孩子使用的;想想自己當年對父母或甚至對老公也沒有付出這麼多吧!其實我也不是想要去計較我對孩子付出多少愛與精力,而是突然有一種嚇到的感覺,原來當父母的人可以為孩子不計一切的付出。

  如果我們都只有憨奶這麼一個孩子,我想他一定是幸福滿分的孩子,今天摸著肚子,卻有一點點擔心,擔心我跟老公已把全部的愛都投擲在憨奶的身上,對於老二我們當然也會愛他,只是,若硬要比較,我們能夠給他跟哥哥份量一樣的愛嗎?相信老公聽到我這句話,一定會劈頭罵我:三八!胡思亂想。好吧!我承認因為心情悶悶的,所以就亂亂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