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早上因為同好的版上,因為留言而搞得自己一早就很不舒服。也許是加上當天一大早,被姐姐的電話吵醒,接完電話之後就很難再入眠,以致於睡眠不足導致心情煩燥。當天老公剛好又上台北客戶那兒,下午四點多先繞來店裡想吃隔壁的牛肉麵,悶了一早的氣,就全部往他身上發洩。莫名奇妙被罵的老公,一氣之下就騎著小木炭回家了。

  我們夫妻之間的吵架好像都這樣子,一個巴掌拍不響,只要有一方生氣,另一方就離開事發現場,這樣子就比較不容易吵起架來,不過,十次吵架裡,好像有九次都是我先生氣的,而我又是超級標準獅子座的個性,不肯低頭,要也是人家好聲好氣的說,唉~~我真是不走運,剛好你在生氣時出現在你面前。總是喜歡有個台階下嘛!不過有時他粗心忘記了,我就會自己跟他生悶氣,不理他不跟他講話,但我老公還真的是好脾氣,也不會跟我計較,仍然會幫我帶便當回去給我吃,並不會跟我一起生氣。

  已經生了兩天的悶氣,好煩哦!嗯~~今天回去來叫憨奶去叫他爸爸來跟我講話好了!真是累死人了,準備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