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爸嗶說,兒子的鉛筆盒,一支筆都沒有
我很納悶,怎麼可能呢?
早點回家,趁兒子還沒睡著
要他邊收拾功課書包,邊問他,鉛筆的事情
這小子一開始支支唔唔的,先說落在學校沒有帶回來
後來我又問一次,便用哈啦大屁法,轉移話題
爸嗶在旁邊看不下去,就幫他說明
原來他把鉛筆送給了新同學與上次把同學打流鼻血的受害者

可是,把筆送給受害者,我是可以理解啦
但我就是不明白,為什麼要送給新同學咧?是友好的方式嗎?
趁機教育憨奶,但是,我也不知道怎麼教他
其實慷慨是好事(誰叫我也比他還慷慨咧)
可是.....自己鉛筆盒一支筆都不留
這好像有點過頭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