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讀了戴晨志老師的成功人生的100個意念,從以前我就很喜歡看一些勵志的書籍,像劉鏞及司恩魯等等,在遇到沮喪的事時,我發現多讀一些書,讓自己整個心情開朗一點也是不錯的選擇。

  有人說我現在的生活令人羨慕,而我往往都不是一個安於現狀的人,穩定的生活久了,又想再去挑戰新的事物。不斷的求新求變,讓我自己覺得生活很有樂趣。店裡有一位女客人,原本是賣土魚土的,但是好景不常,有新聞報導宜蘭的土魚土疑似食用老鼠,造成消費者恐慌,於是生意直直落。為了顧三餐,她也成了所謂的卡奴,借貸過日。前幾天來店裡告訴我,他們要改賣冰品,可是昨晚我前往他們店裡附近,卻沒有開門做生意。其實經營之道我並不是很在行,不過,我覺得只要肯上進,努力打拚,即使經濟再怎麼受影響,還是天無絕人之路的。

  我的人生應該已經走了三分之一吧,常常看完書之後總會回頭想想自己的成長歷程。總是有辛苦的時候也有驕傲的回憶。而現在的我並不會因此而自滿,雖然實現了自己的理想,創業維艱,守成不易,希望自己在專業領域上能再多下點功夫,讓自己的基本功更穩固,相信日後遇到再多的CASE也才更能得心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