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出類拔萃吧,能光榮的登上螢光幕接受採訪我想是每個父母的驕傲。而人的一生中並不是天生就有明星光環,我倒希望憨奶能平平安安的享受他平凡幸福的人生,如果他真有機會上電視螢光幕,我希望是他有餘力能幫助別人而獲得的表揚,而不用是政治明星或者賺大錢的大亨。

  今天早上老師打電話來,說DISCOVERY的一個子公司頻道(只播台灣的介紹)要到陶博館錄影,問說小朋友可以去參加錄影嗎?其實對錄影這檔事,我並不是很在意,就當作免費去陶博館再玩一次吧!沒想到在晚上成果展的家長討論時間,聽到家長喜孜孜的問錄影事宜,回到家,憨奶就拿出陶博館送的鉛筆,我問他,今天陶博館好玩嗎?他很開心的說:好玩~~

  我並不是一位想讓孩子出風頭的馬麻,如果孩子天生就是有明星光環,那麼機會總是一定會出現,我只期望他能快樂的享受幼稚園歡樂的學習方式,每一天都是快快樂樂的上學去,在學校裡跟老師同學相處愉快。

  就像我拍照吧!並不是為了去參加比賽而攝影,而是我喜歡攝影,所以我按下快門。當然人的一生中如果沒有積極進取的心,那麼這個世界就會運轉得很慢,相對的,我們無法享受這麼科技的便利發明。因為比賽才能更顯現出好還要更好,人生就應該不斷的挑戰極限,可是如果人生的目標就只是為了贏得比賽,那我覺得未免太過辛苦了。

  因為想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底有多少,所以才參加比賽,看看這個社會還有更多菁英,我們的能力能達到什麼地方,孩子,馬麻希望你能抱持著這種心情,去參加你未來人生的任何一場競賽,勝不驕,敗不餒。因為只有不斷的努力,才能擁有成功的果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