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天沒有上來更新網誌了,一方面是身體欠安,另一則是工作太忙,因為最近店的所在里,開始換發身份證了,所以每每天都要忙到十二點才能回家,像今天我變成了葉小釵(變成啞子了)!今天硬是讓自己空出時間來寫些最近的事,再不然,我這個老人痴呆,沒多久就全忘光光了。

  話說兒子農曆生日那天,跟六姐情商一下,要她早點下班來顧門市,我就可以回去陪寶貝兒子唱生日快樂歌,而且我還準備了神祕禮物呢!就當一切都在計畫之中,我也在預計的時間抵達婆家的停車場,正在倒車停車之際,突然肚子翻江滾浪,痛不欲生;而且不是痛一下子而已唷,是一直持續的痛,我腦海想著,不會吧!老毛病又來啦?趕緊打電話給老公,不知道是家裡哪個小朋友接的,吱吱唔唔了一陣子,把我僅存的力氣都快用完了,我彷彿聽見憨奶往我車子方向跑來,打開車門,只聽見憨奶大喊:『媽媽』,我就在他面前昏了過去。

  再有記憶的時候,就是在送到急診室,醫生護士的抽血驗尿等檢查,我肚子還是痛得不得了。後來經過一夜的折騰,又去婦產科又去做電腦斷層掃瞄等等。辛苦的老公與姐夫,一直在病床邊守候。而我忽睡忽醒一直到了天亮,覺得自己只是體力差了點,應該無礙了,便去問醫生可不可以返家,醫生說要等點滴打完就可以回去了。(此時點滴還剩半袋)回到病床上又小睡了一下,好不容易點滴打完了,護士小姐還不來幫我拔針,原來換了交班的醫生,這位醫生十分熱心,又再請護士再次驗血及做心電圖,等檢查完,看到檢查報告,醫生說,這真是很奇怪,小姐,你要不要住院觀察一下,這樣檢查實在是看不出什麼情形。(什麼!我哪有美國時間住院檢查啊)我直接跟醫生說,我要回家了。然後等我回到家,也已經十二點了,醫院的病床實在不好睡,回到家洗個澡,看到熟悉的床,想說瞇一下就好,沒想到還是睡了一個小時。

  自從有印象這樣毛病,大概是懷憨奶那時吧!這次至少是第三還是第四次了。沒想到竟然會在憨奶生日的這一天又昏倒,在醫院我一直跟老公講,覺得自己好對不起憨奶,原本要送他的禮物,卻是這麼令他難忘。這一年沒跟他一起吹蠟燭唱生日快樂歌,我心裡超難過的。後來憨奶問我:媽媽,你為什麼要倒在地上啊?A~~兒子,媽媽也是千百般個不願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